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光明中学家庭被告知重新隔离14天 已办结

2021-11-11 18:11:19

你好,我是光明中学学生的家长,因学校有密接者我们全校家庭隔离14天,昨天所有人都已经解封,今天是我们隔离的第16天,在此期间严格遵守防疫隔离规定,从未出门与任何人接触,除了社区的人更是谁也没见过,现在单元有密接者来过两个单元被封控,已经被隔离的我们被告知还要继续隔离十几天,昨天晚上咨询了卫健局,两位工作人员都说那个密接者核酸结果出来合格,就把他挪回家隔离,我们解封,可是今天又咨询别人说我们还是要14天,我已经做了三次核酸全部阴性,并且隔离了16天,东方社区也不管就说等通知,这样极度不合理的隔离要求,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希望市长可以帮我们解决一下,万分感谢!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市民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光明中学家庭被告知重新隔离14天》的回复如下: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和研判,正在分期分批对隔离人员进行解封。


回复时间: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