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农村供暖问题该找谁 已办结

2021-11-13 09:58:35

政府您好,我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星海家园的居民,自从入冬以来,我们的暖气每天就早上热一阵然后就是冰凉凉的,这两天更是丧心病狂的直接停了,家里温度只有十四五度!一打电话咨询就是在维修在维修,为什么春夏秋三个季节从来不见人检查维修,一到冬天一供暖就三天两头维修?就这!还让我们理解!我们是理解了,我们冻的生病的时候咋没有人理解我们?交暖气费的时候咋没人理解我们?? 由于我们这是农村地区,我们居民也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这个问题,居委会也从来没人去干预过!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写下我的意见! 你们政府整天宣扬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现在,我把我的电话和地址留在这里,我就看你们到底是不是说说而已! 如果问题还是不能得到妥善解决,那我只能向上级部门领导和新闻媒体反映!这不是威胁!这只是一个普通民众的无奈!! 电话号码:18602956052

大武口区财政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海家园居民家中暖气冰凉的事宜石嘴山市运浩市政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进清洁煤取暖工作,根据环保部门要求,为更好保障星海镇一站片区居民冬季供暖工作,将现有20蒸吨燃煤锅炉淘汰,改造为燃气热水锅炉,112日成功安装一台燃气热水锅炉并启用,1115日其余两台燃气热水锅炉已安装并调试成功已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期间,给您带来的生活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