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疫情期间四十栋小区内聚集性打牌,求助社区疫情管理群却无人解决! 已办结

2021-11-14 15:11:33

疫情期间在四十栋小区24号楼下面,每天都有3-4桌老年人聚集在一起打牌,还有围观人员,人数众多。多次反馈到社区疫情管理群里,确无人解决。这不仅影响疫情管理,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多么危险,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比菜市场还要乱,还要吵闹,每天基本上从中午1点左右一直到太阳落山!没有人给我们解决问题!希望你们能有人可以自己来看看!做一些解决的办法!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疫情期间四十栋小区内聚集性打牌,求助社区疫情管理群却无人解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2021年11月15日下午,青山街道团结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在四十栋小区内进行巡查,未发现人员大量聚集的情况。今后,团结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并对发现的聚集人员进行劝导、疏散。如需获取帮助,可直接与团结社区联系,电话:0952-5899670,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