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全国宜居小城镇惠农区红果子镇星火巷16栋公共四合院一直没有硬化,群众多次反映,镇政府一直推诿敷衍 已办结

2022-04-04 17:06:19

红果子镇红礼街食品厂对面原养路工区星火巷16栋平房四合院公共面积不大,离主街十米远,住着老弱病残十余户人家,一到下雨出行十分不方便,因为住的都是老弱病残,没有住着领导,无人问津,到现在都一直没有硬化,成了城市孤岛,文明城市绊脚石,20年时候创城时候镇政府把外面都硬化了,里面没有硬化,镇政府答复等21年列入计划改造硬化 ,到了21年依旧没有对其落实进行硬化,21年群众多次找镇政府希望镇政府硬化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结果都是推诿敷衍开口头支票,今年推明年,明年推后年,群众在议政网上已经反映好多次了,镇政府又推说到2022年计划里面申请改造,请问红果子父母官今年能落实吗?红果子镇是全国宜居城市,宜居城市来之不易,这种现象和文明宜居城市格格不入。希望镇政府不要老做表面文章而把外面街面弄得光鲜亮丽。请市长为我们这些老百姓做做主,督请相关部门把这些问题加紧解决一下,这么个问题反馈好多年的真是让老百姓寒心,希望市领导能够重视督促红果子镇解决此出行难问题。

惠农区红果子镇 回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红果子镇工作的关心与监督,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2020年至今红果子镇政府积极推进星火巷硬化工程,争取项目资金,努力逐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及出行条件。经争取,该位置现已列入2022年改造范围,计划在下半年实施硬化工程。

回复时间: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