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一中对面尚学教育在家补课 已办结

2022-04-13 16:38:36

在双减政策和疫情防控下,不允许在家补课,为什么尚学教育就可以在家补课?我们其他辅导班都遵照教体局法律法规停课,尚学教育杨俊钱莉为什么一直都在家补课,我们多次投诉都没有任何效果,他们还是一直补课,从3月份到现在,从来没有停课过。希望教育局给我们一个答复,他们补课地点在水域名都17号楼1304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板块”发布题为《一中对面尚学教育在家补课》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根据3月15日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通知要求全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临时关闭。接到举报后,惠农区教体局高度重视,联合公安部门于4月15日18点20分突击式检查水韵名都17号楼1304。发现尚学教育两位老师在家私设补习教室。教体局约谈了尚学培训中心负责人,向其重申了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精神,当场没收尚学教育办学许可证并对其处以暂停培训资格的处罚。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回复时间: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