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恒产摩尔家园临时停车费不安公示收费 已办结

2022-04-20 16:06:41

恒产摩尔家园门口收费公示写的2小时以内,1元/辆/次,2至8小时,2元/辆/次.但实际上,从开始电子杆收费以后,一直都是1个多小时,不到2小时就收费2元。经常1小时40几分钟,50几分钟就按2小时收费。最近还出现2小时收费3元,2小时收费5元的情况。询问保安,保安态度恶劣,不给解释,只说是居委会定的价格,不交钱就不给抬杆。停车费是可以随便改价收取的吗?那不知道门口立着的公示栏是什么作用。请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2-04-21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摩尔家园不按标准收取停车费”的投诉留言,我局接收投诉后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投诉回复如下:

我局接到您的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反映情况进行现场核实,经调查了解到该小区收费标准是0.5小时内免费,0.5-2小时收费1元,2小时至晚间10点前收费2元,晚间十点至第二天六点为过夜时间是5元,如果停车24小时封顶5元。摩尔家园负责人反映产生三元是因为出场时间到了过夜时间段内产生的,之前出过1小时31分钟出现两元的时候,已经给保安交代过交1元就可以出去,还有出现5元的情况,是有临时车出场没有用手机扫码缴费的给的现金通过人工遥控出场的一般停车场系统没有识别车辆出场还会继续计费,第二次再进来等再出场的时候就会把这次出车时间当作出场时间,所以费用会多,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可以联系我们确认实际时间收取实际费用的,不会多收费。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摩尔家园收费系统登记的收费情况,与负责人反映情况一致。同时摩尔家园负责人承诺如果对收费有质疑,可以随时与其联系,工作时间内随时可以处理,联系电:13639566767。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0952-3023193。


回复时间: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