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原文明路市场 已办结

2022-05-06 22:34:14

近几天原文明路市场加盖临时夜市!本人及广大商户都有一个大大的担忧!!!虽然有了临时夜市,此街也暂时能热闹一些,但是随之而来的一个大问题也来了!现在只是搭了个临时框架,各入驻商户必定要搭遮阳帝,布。但是绝对不能遮挡住后面营业房的商户门面!!!必须保证门面房商户通行要求!车辆进出方便!!!再一个一定要加强管理,拿出措施,对管理人及商户提出严格要求!不能污水乱倒,垃圾满地,屎尿成堆,臭气满天!!!否则全体商户必定上访,诉至人民网!!!急盼!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关于原文明路市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为提升大武口区夜经济,激发市场活力,提质市民夜文化生活,区政府决定将隆兴夜市整体改造升级,故将隆兴夜市经营摊点商户整体迁移至文明北路百花市场停车场处临时摆摊经营,待隆兴夜市改造升级完毕后,整体迁回至隆兴夜市内经营,预计工期三个月。针对您反映的市容环境卫生差等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责任领导立即约谈盛裕泽公司及荣翔物业公司负责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两家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其维护好经营场所卫生环境秩序,做好过渡期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工作。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