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大武口区市场环境堪优 已办结

2022-05-12 13:15:51

尊敬的市领导,区领导:哎!这几天又在检查了!每年一到相关的检查一来,还有创个城啥的!作为一个在大武口生活了20几年的居民及个体户来说简直就没办法形容了,整个中心商业区包括步行街真正的成了一个空城!!!鬼城了!!!更别说一条街以外了!真安静呀!大家心里都凉凉的了!!!现在的丈武口本来就人就外逃严重,人口也不多,再这么下去外跑的人会更多的!现在实体店和小商户很难的!街面是清空了,可是看着是真心寒哪!不管有什么检查应该是疏而不是堵,好吗!!!恢复经济,振奋人心,恢复市井之气才是正道!!!请市领导和大武口区领导看到此信。一个市民真正急切的呼声!!!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大武口区市场环境堪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均是破坏生态环境的不文明现象,规范市民不文明行为是城市管理部门基本职责,应当对辖区内违规经营商户、个人及时制止与监管。夏季来临,为提升大武口区经济发展,激发市场活力,提质市民文化生活,区政府部门决定将隆兴夜市整体改造升级,待工程结束后将引导摊贩进入隆兴夜市内经营。同时,步行街、红柱子街等夜市摊点现已开放,如您有需求可以联系百花市场、鸣沙路市场、永欣园早市、锦林市场、步行街夜市等负责人入市经营,规范管理。生态兴则文明兴,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共同参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