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廉租房小区幼儿园扰民 已办结

2022-05-16 15:32:19

廉租房小清华幼儿园每天放的音乐声超大,影响附近居住的老人,上夜班的,之前被投诉过,好一阵子,这段时间又开始了,希望有关部门彻底解决下这个问题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廉租房小区幼儿园扰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举报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禁止任何单位、个人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设物集中区域内使用高音广播喇叭。在城市市区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组织娱乐、集会等活动,使用音响器材可能产生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过大音量的,必须遵守当地公安机关的规定。您反映的城市内屏幕高音喇叭噪声扰民问题,属于公安部门管理。建议您向公安部门进行反映,联系电话为110。

回复时间: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