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为惠农交警点赞 已办结

2022-05-18 06:50:00

5.17日因故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办事,因不熟悉附近路线,将车停在医院门口,离车一分钟收到惠农交警提醒短信,瞬间暖流涌动,为惠农交警点个大大的赞!!惠农交警的做法既避免了违规停车带来的交通拥堵又为驾车人减小了不必要的损失,这才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楷模!!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为惠农交警点赞”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石嘴山交管工作和全市交警的认可和支持。看到您的留言,我们倍感欣慰,这是我们每一个人民公安的骄傲和荣誉,今天是519日,2017年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全市交警也一直牢牢铭记这“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并作为我们前进的方向,“服务人民”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誉,能为您解决一点生活中的困难,能得到您的认可,我相信,今后我们石嘴山交警将不负使命、不负人民,继续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继续为全市人民的出行贡献我们的力量。再次感谢您,再次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时间: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