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星晨拉丁监管不到位 已办结

2022-08-13 18:19:27

舞蹈班为了个人利益私自加课,导致孩子 疲劳摔倒,摔伤部位腿子髌骨退位,韧带拉伤,舞蹈老师还推卸责任说别没什么责任 ,我们就不明白了 那么孩子在他们私自加课时导致疲劳摔伤,他们怎么就能说没责任呢?意思我们老百姓不懂法 就只能吃哑巴亏吗?不是口口声声说一视同仁吗?可我们看到的怎么就是不如此呢?希望各位领导能重视此事……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8-15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8-15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市民

您好,针对您所反应的问题,我局正在加紧调查办理,请您耐心等待,办理完成后我局将第一时间及时反馈。

回复时间:2022-08-24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网民您好:

您在议政网市长信箱反映“平罗县星辰舞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私自加课,导致孩子疲劳摔倒摔伤大腿髌骨等部位,培训机构不承担责任”的问题,作为培训机构的行政主管单位,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1.针对您所反映私自加课问题,经调查核实,您的子女所在培训机构舞蹈班级原定于2022年1月7日上午9点-12点开课,因多数学生家长在培训机构微信群反映学生统一于1月7日到校领取通知书,期间您亦在培训机构微信群中回复该学生无法参加,因故原定培训课程取消。后经培训机构负责人与学生家长沟通同意,于1月19日下午5点-8点补课,在培训过程中,您的子女意外摔伤大腿髌骨等部位。

2.针对您所反映培训机构不承担责任的问题,在您投诉前,培训机构曾与您沟通过,但双方分歧较大未达成协议,您已诉至法院,现我局回复您,您与培训机构的纠纷由法院判决决定。

回复时间: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