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强烈建议早市进出口设置门栏定时开放规范管理 已办结

2022-08-17 07:23:17

我们是住在总院家属院的居民,就在早市路边。由于早市开市管理没有专门单位监督,每天凌晨四五点钟就有商贩开电动车打着喇叭抢摊位。严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由于时间太早,没有管理人员制止。为了体现大武口市场管理的规范化,和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现请求政府能在早市两边路口,设立夜间定时开关门栏,上下班定时开关,规范管理,保障周边市民夜间的正常生活休息。为民服务,善莫大焉,谢谢市领导。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强烈建议早市进出口设置门栏定时开放规范管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督促永欣园早市管理方对市场摊主加大监管力度,按照指定时间、指定摊位入市经营,不得鸣笛、吵闹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早市经营时间是早7时-10时,商户入市时间6:30。此处通道设置栏杆存在安全隐患,故暂不能设置门栏。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系,联系电话:0952-202616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