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提出的问题只回复,不行动,谁能来保证老百姓最基本的行车安全? 已办结

2022-08-24 10:21:19

您好! 关于大武口区一厂路口各类工程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这边相关部门已经给予了回复,说是自然资源局、高新区交警队、综合执法局和长胜街道办一起联合解决,都一个月了没有任何行动,每次一打电话就是要和领导商议,领导在忙,这个问题我们从三月份反应到现在,有半年的时间,从来没有解决过问题,现在正常行驶的小路俨然变成了一个钓鱼台,不仅阻碍了我们正常的行车视线,周边的环境也越来越糟糕,绿化带里随处可见的垃圾袋,烟头,路上扔的到处都是线手套,这条小路以前一直都是土路,没有修缮,车一过灰尘满天飞,为了不污染周边的环境,我们三家工厂的负责人一起出资重新铺的路,没有铺路前这些工程车从来不往这边停放,路一铺好,路边上停的全是工程车,去找他们说了好多次,人家就是不挪车,挖机和铲车都把路边弄得乱七八糟,信之前写过七八封,都是只回复没有行动,我们的行车安全每天都受到威胁,不知道要找谁说,谁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路旁边有两个大型停车场,距离不过百米,他们就是要停在路边,无非就是显眼一点,从来不考虑其他人的安全问题,在绿化带里抽烟,不会引起火灾吗?上次创城都他们都没有把车挪走,创完城对他们更没有办法,一直有恃无恐,很难不让人觉得背后是不是有关系,根本不怕我们去找相关部门解决这些问题,才肆无忌惮的一直停在路边,创安全城市,不能只做面子工程吧,实际的问题是不是也要解决?我们每个月要缴纳将近三万的税款,却连我们最基本的行车安全都保证不了,路口每天的车流量还是很大的,前几天已经发生过一次车祸了,希望领带可以重视,彻底解决问题。

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提出的问题只回复,不行动,谁能来保证老百姓最基本的行车安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大汝路(即110国道)中石油加油站路段,确有工程车辆乱停放现象。为改变大汝路110国道两侧工程车辆乱停放的现象,由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高新区交警大队、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共同对道路两侧工程车辆乱停乱放及压占绿化带现象进行整治。长胜街道通过实地查看,发现一棵树新苑西侧有两个大型车辆停车场、中石油加油站南侧三号路向西300米处有一大型车辆停车场、京富联盟加油站东侧有一处大型停车场、大汝路和沙湖大道延伸段红绿灯东200米也有一大型停车场,这几处停车场完全能够满足这些大型车辆的停放。长胜街道已将实地查看情况向交警、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进行反映,并发函建议由交警部门引导乱停车辆有场不进问题,由自然资源局对此处路口进行补种绿植,铺设绿化带。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长胜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18295437805。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承办单位: 长胜街道办事处,联系方式:0952-2839598)


回复时间: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