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金源御景小区经常夜间施工影响人员休息,多次反映此问题未得到解决。 已办结

2022-08-26 06:22:56

平罗县金源御景小区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多次反映为得到有效处理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8-27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依据: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在城市市区范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在居住区、机关、学校、医院等环境敏感区域,夜间二十二点至次日六点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严禁施工单位在条例规定的禁止施工的间段内施工,产生噪音扰民。

     我单位已告知施工单位,禁止夜间施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夜间进行禁止进行的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的,由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生态啊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并处罚款。如仍然出现类似情况,建议您向环保局进行反映该问题。

回复时间: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