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万达易滑体育拖欠员工工资 已办结

2022-08-29 00:35:16

本人于2022年7.2号开始在万达三楼易滑体育打假期工挣学费,老板给员工许诺8.15号开工资。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开,他给一部分员工开了,剩三个假期工和两个老员工,两个老员工两个月都没有开,一问就是说银行转账有问题,要证据就不给一直找借口拖欠,把责任全推给银行和财务,但是也不给财务联系方式。影响到我们正常生活,让我们对石嘴山万达管理不满意,对石嘴山整个社会的和谐文明程度感到怀疑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石嘴山万达易滑易滑拖欠员工工资》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宁夏易滑冰雪俱乐部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我局立即组织监察员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该公司(法人杨林18695226898、18295222815)现已关门,经向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负责人韩金城15309526203),宁夏易滑冰雪俱乐部有限公司近期一直关门,和法人杨林一直无法取得联系。一是因你是假期工,不属于劳动关系,不属于劳动保障部门受理权限;二是根据《关于劳动保障监察案件撤销立案事项的通知》(劳社厅发〔2005〕12号)第三款之规定,关门的企业,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不再受理;三是我局通过多次电话均无法和杨林、关雪取得联系,无法帮助投诉者进行协调解决。建议你携带相关证据到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203900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1日

回复时间: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