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少做面子工程,解决实质问题这么难吗 已办结

2022-08-30 09:24:36

一厂路口这边工程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上次给予的回复是由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高新区交警大队、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共同对道路两侧工程车辆乱停乱放及压占绿化带现象进行整治,只有回复,没有行动,车是越停越多,这边都已经不能叫行车的路了,而是一个小型的钓鱼台,街道办的人过来那些司机说他们没有执法权,根本理都不理,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又说他们没有执法权利,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要找交警队处理,交警给的回复是路面以上归他们管理,路面以下只能进行劝阻,司机不听他们也没办法,自然资源局也来看过,绿化带已经到红线了,不能再往外面延了,几个部门对这个问题丝毫没有解决的办法,我们应该去找谁?找哪个部门?我们的行车安全时时刻刻的在受到威胁,创安全城市有什么用?之前提过建议了,让交警部门派人过来把他们劝走,并在路边设置路障,建议都提出了,没有人去管这个问题,路障也不知道找谁设置,这么多部门没有一个可以解决问题,我们到底要找谁?

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少做面子工程,解决实质问题这么难吗》的留言,现答复如下:大汝路(即110国道)中石油加油站路段,确有工程车辆乱停放现象。为改变大汝路110国道两侧工程车辆乱停放的现象,由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高新区交警大队、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共同对道路两侧工程车辆乱停乱放及压占绿化带现象进行整治。长胜街道多次通过实地查看并对违停乱停车主进行劝导,一厂路口周边有多个大型车辆停车场,这几个停车场完全能够满足这些大型车辆的停放。长胜街道已将相关情况向交警、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进行反映,并发函建议由交警部门引导整治乱停车辆有场不进问题,由自然资源局对此处路口进行补种绿植,铺设绿化带。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长胜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18295437805。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承办单位: 长胜街道办事处,联系方式:0952-2839598)


回复时间: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