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帮帮忙 已办结

2022-09-02 10:47:14

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寇家桥三队的路段和进村的桥可以修一下吗,轿车刮底盘,而且下雨后路面积水特别严重,只能从后面进村。桥感觉都属于危桥了,前面的窄,后面的有个坑,晚上回家的时候从前面走没有标志,找不到路口,可以的话帮忙立个标志。

惠农区庙台乡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帮帮忙》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关于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寇家桥三队进村的两侧路面不平整及缺少路牌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寇家桥村三队路段进村的桥因上半年施工车辆通行,造成桥两侧路面下沉,导致该桥高于路面造成剐蹭小车底板。针对路面不平整问题,庙台乡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已于9月2日下午讨论研究并和寇家桥村委会主要负责人沟通后决定由寇家桥村党支部尽快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研究,对该路段和桥梁进行砂夹石硬化,对该桥重新砌护,预计九月底前可以完成。针对缺少路牌问题,我乡已联系路政有关部门提出安装道路指示牌的诉求。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庙台乡人民政府联系,联系电话:0952-701269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庙台乡人民政府-2022年9月4日

回复时间: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