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路灯不如手电,甚至不亮,安全如何保障? 已办结

2023-05-05 15:55:03

领导,您好,此事件已经反应两年了一直无果!905厂区内的路灯之前905厂负责的时候,不管是哪里都很亮,但是现在自打物业接手后漆黑无比,比如嘉禾园和幼儿园之间的路,工会门口,再比如裕民北路,也就是街道办事处门口的路,因为都是老人所以和社区也反映过,但是一直都说是树叶把路灯挡住了,领导可以下来看看,哪里有挡住的,路灯的光都不如手电的灯,甚至有些就是不亮的,要不是消防队自己安装的灯,我估计这边就得摸黑走路,这边老人怕摔有好多自己在门口安灯了,但是为什么大马路就这么黑呢,迁安不要再说大树挡住了,别把锅给大树了,905区域内没有几条明亮的马路,这样居民的安全怎么保障呢?为什么街道办事处把停车区域封锁后在车辆入口就有两盏大灯而居民的无法保证呢?要不是晚上下班伸手不见五指,又害怕,是不会给领导添麻烦的,请领导给居民满意的答复!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路灯不如手电,甚至不亮,安全如何保障?》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已督促物业公司及时检修小区路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