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唐徕湾小区旁边广场舞噪音太大 已办结

2023-05-10 09:37:09

本人住平罗县唐徕湾小区16号楼,自对面建了个小广场(唐徕渠桥头下:忠民羊羔肉对面),每天早06:50-08.00期间,广场舞噪音严重扰民,严重影响全家的休息,生活。已经持续了好几年,每天声音巨大,搞得家里人都神经衰弱了,之前公安局来协调,问题依然存在,总是应付性的回复,不能从根本原因解决。主管公安部门不作为,敷衍了事,为什么不强力管控,老是劝说,你说他能听吗?希望能早日得到根本性治理。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05-11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民警联合社区委员于5月12日至15日连续三天早晨到该小广场对跳广场舞老年人进行劝阻,做劝解解释工作,讲解法律政策,讲文明城市公约,劝告她们在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同时要顾及附近小区居民感受,经过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劝解,该广场舞组织者保证将音响音量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避免产生噪音扰民。(承办单位:城关派出所 承办人:岳曼 联系电话:0952-6098366)

回复时间: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