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永康物业管理不作为,居民私自圈地种菜,搭棚子。 已办结

2023-05-15 21:42:47

永康花园物业太差劲了,A10号楼路边井盖子往外冒污水就用土垫一周了都没有人过来修,A11号楼还有人私自圈地种菜搭棚子,停车位摆放长木椅子还有没用的砖头,导致楼下停车位紧张,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下让整改,今年马上要年检了要重视起来。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永康物业管理不作为,居民私自圈地种菜,搭棚子。》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联合街道社区与永康花园小区种菜住户沟通,做思想工作,制止占用公共用地种植蔬菜等不文明行为。针对您反映的下水井冒污水问题,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排查原因及时维修,下一步我单位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物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