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小区扰民 已办结

2023-05-22 09:39:46

小清华幼儿园喇叭分贝声音超大,下夜班回家睡不成觉,附近居住的老年人更需要好的休息,之前报过警有所改善,最近又开始超大音量,希望政府能管一管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局正在协调处理,处理结果将于第一时间反馈于您。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05-26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x小区扰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幼儿园扰民的问题,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惠农区小清华幼儿园近期为编排“六一儿童节”演出节目致音乐声音较大,影响市民休息。区教育体育局已责成幼儿园将编排节目移入室内,并将音乐尽量调至最低,不影响市民休息,为此给您造成一定困扰,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有相关诉求可以直接联系园方,园方会妥善处理。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小清华幼儿园联系,联系电话:1399502020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