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胜利B区物业不作为 已办结

2023-05-26 11:35:36

小区亭子旁边树死了很久也没人处理,多次给小区物业反应一推在推。从年前就给物业反应到现在都没有人处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胜利B区物业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我单位现场查看,胜利B区小亭子旁边有颗树木已经枯死,我单位现场要求宁夏建投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是报备大武口区园林部门取得砍伐树木手续,对树木进行砍伐处理。二是要求宁夏建投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加大小区巡查,发现同类问题,及时报备解决,提升业主满意度。下一步我单位将加大督查,督促物业公司提升服务水平,改善业主居住环境。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