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投诉民乐小区正门停车场收费,建议撤掉停车收费! 已办结

2023-05-26 14:26:59

像上面反应两次都大海捞针了,能听听老百姓的心声么?我们住在锦馨外围16.17.18楼,从对面民乐小区正门按上收费停车场以后,大家的车都停到了锦馨外围这,每天路上 上坡路堵的死死的,让我们回不了家,想不通 民乐小区正门又不是繁华地段,为啥整一个那么大停车场?每天空出来一推停车位,吃饭的私家车和住在民乐的人都把车停锦馨外围这!每天锦馨外围路口也停满车,回个家都困难,民乐小区正门整个收费车位纯属就是摆设!!! 更过分的是,对面个体户 把自己家三轮车和摩托车停在车位上!锦馨外围这停满了私家车,每天门口乱七八糟的,建议赶紧取消民乐小区正门停车场,让大家都能有秩序去停车,我们也是住户,每天一下楼看着周边私家车停的乱七八糟心烦的。我们住在外围的,停车没有车位,动不动就贴罚单扣钱,我们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要是对面取消收费车位,大家的车都会停在车位上!!!

大武口区财政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建议撤掉民乐小区收费停车场 》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撤掉民乐收费停车场的问题,经调查核实了解情况如下,该处停车场为创城重点路段,但路面破损长期无人维修维护,车辆秩序也无人管理,且经常有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商户经营。同时,在此就餐用户多次反映由于僵尸车辆、小区内车辆长期占用停车位,导致正常就餐的消费者或在附近办事的需停车的市民没有停车位。该处停车场投入成本较大,主要为做好周围经营户、居民的出行及停车秩序的维护,并做好地面整修,以及日常卫生环境管理,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石嘴山市盛裕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联系电话: 20335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