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人才引进招录 已办结

2023-05-29 09:28:59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今年石嘴山市人才引进报考者之一,在昨天的面试过程中,我觉得存在一些不公平,考场设置看似很公平,但是在我们第一考场的同学其中有三个是宁大的学生,其他的我们三个都是外地的高校毕业生,她们就说里面有三个评委老师是她们宁大的老师,这样对我们外地的学生公平嘛?还有考场也没有录像,是我们真的太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此次面试评委抽取,符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每个面试考场的评委一般由7人组成,其中设主评委1人 ,组织赴外省的招聘可结合实际设置为5人。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专业评委一般不少于评委人数的70%。用人单位的评委一般不超过评委数量的30%,其他评委由面试组织实施单位委托第三方抽取或协调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从评委库中按交叉回避原则随机抽取的要求。

本次面试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第三十条:面试环节中有关考生、评委抽签顺序登记表、评分记录、面试试卷、成绩表、面试全程音像资料等原始资料,由面试组织实施单位负责存档,长期保管的要求执行。

       如还有疑问,请致电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952-2012351)。

回复时间: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