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市第六中学王婷老师当众辱骂学生及父母 已办结

2023-06-01 20:28:39

我是一位孩子的父亲,首先请允许我说声打扰了,实属无奈,因孩子不会做数学题而被石嘴山市第六中学初一数学老师王婷当众辱骂以“你他妈的,王八蛋,不要逼脸,”等连带父母及侮辱性的词连续辱骂学生近一节课,虽然是男孩,但他也有尊严,有母亲,敢问这位老师您有妈妈吗?这样辱骂孩子你脸不红吗?据了解,这位初一的数学老师王婷经常性将情绪带到课堂向学生宣泄。宣泄后又说一些带有“挑衅”的话语“我就骂你怎么滴?”类似的话!上课经常接打电话闲聊。以上事情全部属实,请领导核实。请这位老师在班级内给学生进行道歉且在家长群里进行道歉!我没有资格评价她有没有做老师,我只想为孩子和家长找回一点尊严!请领导做主。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石嘴山市第六中学王婷老师当众辱骂学生及父母》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收到您的来贴后,我们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小组,深入班级,多渠道走访、调查取证。未发现帖子所述问题。同时学校对王婷老师也进行了诫勉谈话,对其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特别是师生沟通上要注意用语规范,注重未成年人的心理和自尊心,加强未成人心理学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师生矛盾。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与市六中联系,联系电话:203693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