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火车站门口倒客、甩客、宰客现象严重 已办结

2014-06-16 15:59:51

石嘴山火车站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为石嘴山铁路建设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但石嘴山火车站由于地处偏僻,乘客下车后尤其是晚上下车后无公共交通工具,只能无奈选择门口的黑车和“钓鱼子”的出租车。这类车辆由于缺乏管理,倒客、甩客、宰客现象十分严重,不仅给外来客商造成了恶劣的印象,损害了石嘴山的形象,也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建议政府一方面加强对黑车和拼车行为的管理和打击,另一方面,开通接站公交,根据列车到石时刻,合理制定公交运行路线,方便旅客出行。

交通局 回复:

 

回复时间:2014-06-26

交通局 回复:

您好:

关于黑车非法营运的问题,请向市交警部门运管部门反映

为方便旅客在公路和铁路间换乘,我市于2014年1月开通了11路公交车(石嘴山火车站-新汽车客运站)。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11路公交车接站班次。

回复时间:20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