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议政网互动交流信息是真是假 已办结

2015-03-23 11:53:19

市长你好:我在石嘴山议政网多个板块反应大武口锦鑫花园小区的相关事情的信件,为什么没有任何处理信息,也搜索不到。而且网站板块左侧的信件统计区域,经过我的测试,那几个数字根本不会变化,形同虚设。请解释。信件是否人为删除?

宣传部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议政网的关注和支持。

    就您的疑问解释如下:1、石嘴山议政网严格按照《石嘴山议政网管理办法》处理网民来帖,网帖一经发布任何人不得随意删除;2、议政网群众诉求网帖经过后台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予以发布。根据管理办法要求,含有不文明语言或无明确诉求目的的网帖不予发布,重复多次发布的同样内容网帖择一发布,对于多次重复提交的同一内容信件,部门已多次答复的将按重复件处理,不予发布。3、系统统计功能有系统延时更新限定,统计数据更新往往比网帖发布要慢一些。

    网站管理部门对以上各种因素导致统计数据给您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同时,感谢您对石嘴山议政网的关注和监督。

回复时间: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