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煤校家属区文明南路203号楼205号楼 已办结

2016-04-27 18:51:44

尊敬的领导,我是煤校家属区文明南路203号楼的一名住户,因煤校拆迁把水井挖坏,从4月26日起,一直停水,因这边水源不属于星瀚集团,属于煤校自备水井,所以不知道该去何处咨询,停水给我们203号楼205号楼住户带来极大不便,所以向领导咨询具体恢复时间,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2016年4月26日由于万达广场动工,星瀚集团公司在原煤校院内挖取暖气管道,将挖出来的暖气管子拉走,由于煤校管网使用年限久远,星瀚集团在挖管道的过程中将煤校自备井的供水管网中途挖断,导致文明南路203号楼、205号楼的居民住户吃不上水,社区得知情况后,及时上报办事处,办事处负责人及时向区上相关领导汇报,并积极争取协调区消防大队的支持,由消防车为辖区居民临时送水,送水时间上午11:30, 下午6:30,解决居民生活的燃眉之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到万达施工工地联系负责人,为辖区居民接临时供水管路,临时管路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近日很快恢复供水。

回复时间: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