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政府购房补贴的兑现 已办结

2018-03-09 19:45:58

惠农区政府领导:你们好!政府鼓励我们外地人才在本地工作购房,但购房补贴从2017年等到2018年,依然还没有兑现,一打电话咨询,收到的回复总是等待,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为了买房我们四处筹款 ,眼看到了还钱时我们却没有钱还,迫不得已麻烦政府,给予帮助!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03-1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您反应的问题,现答复如下:住建局目前正在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会立即发放到您的账户。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惠农区住房保障办公室电话:3023177.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