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一棵树新苑小区停车不满半小时还收费 已办结

2018-03-26 19:09:48

现在大武口各个小区都实施停车不满半小时不收费政策。一棵树新苑小区停车不满半小时照样收费,保安大叔说没有接到通知。收钱还很理直气壮。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和答复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自《自治区物价局、住建厅、交通厅、公安厅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宁价费发[2018]1号)文件出台后,物价部门已将文件精神全部转达到各物业服务企业,2018年3月9日市物价局、大武口区价检所召开全市物业服务公司大会,会上再次强调了该文件的规定,要求各物业公司严格按此文件执行。3月29日开始对辖区内各物业公司及各小区进行拉网式检查,在各小区醒目处张贴通告及下发了提醒告诫书。规范了各物业公司的停车收费行为。

回复时间: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