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无助的绝望老百姓 已办结

2018-04-09 16:44:20

各位领导,帮帮老百姓吧!宁夏电力公司安装建筑的铁塔,2015年西安电力航拍公司过来拍摄,原本安装的时候说附近不能居住居民,现在施工者骗着老百姓拖过了两会强行安装,雇了大批人过来强行安装,欺压老百姓,目前已经殴打了两位送往医院,其中一名是孕妇,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倒就推,姚伏镇领导过来也不出面调节,就路边一站,真让老百姓寒心,突然间很绝望,找不到依靠,本身老百姓就没什么文化,出现这样的事情更不知道要找谁,请各位领导重视一下给老百姓做个主!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姚伏镇人民政府正在积极调查核实,随后将向您作进一步答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8-04-10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

针对您的诉求,我镇邀请第三方检测部门已进行实地勘测,并出具检测报告。根据国家环境环保部于2018115日出具的《关于上海庙换流站750千伏接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文号:环审【2016105号),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负责区内该项目施工期间的环境监督检查工作。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电网设计分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了《关于“750KV沙湖-上海庙输电线路工程”3014#铁塔附近房屋安全距离的说明》。《说明》中指出:根据《110-750KV架空输电线路设计规范》(GB50545-2010)中13.0.4的规定:①在最大计算弧垂下,750KV线路导线与建筑物之间的最小垂直距离应不小于11.5米;②在计算最大风偏情况下,750KV线路边导线与建筑物之间的最小垂直距离应不小于11米;③750KV线路边导线与建筑物之间的水平距离应不小于6米。通过测量,距离铁塔最近的房屋与铁塔的最小垂直距离、最小净空距离、水平距离均满足上述三点要求,在安全距离之内。

201849日上午,姚伏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北营子村村委会成员、姚伏派出所民警等人,同750项目部工作人员到您的家中,希望协商解决问题,避免再度发生人员受伤事件,而您及您家人认为政府工作人员是项目部派人冒充的,以此为由再次拒绝政府工作人员参与双方调解,并辱骂、威胁、意图殴打政府工作人员。

3014#铁塔选址至今,我镇工作人员、北营子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姚伏派出所民警多次前往您及涉事群众家中进行调解,希望双方协商解决问题,不要将矛盾激化,造成群众损失。在政府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施工方向村民提出了几种解决方案,希望可以保证国家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但村民方将方案全部否决,并多次辱骂、威胁工作人员。201849日、410日,为防止群众拥堵在施工现场发生意外,镇政府、村委会、派出所均派出多位工作人员驻守现场,劝解、安抚情绪激动的村民,然而在场村民依旧拒绝政府介入调解,威胁、辱骂并意图殴打工作人员。41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部分群众冲进施工现场,推搡辱骂工人,个别群众开始撕扯工人。在场政府工作人员进行劝阻,希望双方能坐下来解决问题,商议调解方案,但在场群众怀疑政府收受施工方的贿赂,大声辱骂政府工作人员及在场民警,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当时情景均有派出所执法记录仪进行记录。

姚伏镇人民政府

2018424

回复时间: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