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工作互相推诿,根本不知道找谁处理 已办结

2018-05-28 11:37:43

我单位在2015年递交申请,公司变革及人员变更,但是国家企业信息公式系统主要人员信息并未更改,于2018年4月份跑了4趟工商局递交修改申请国家企业信息公式系统主要人员信息更改说明,至今,沟通电话09522688723王科长回复我时间不可以确定,并且态度不好,这个可以随便找一个人试试就知道了,我打电话都是您好,您可以帮我咨询或者查询一下,好的语气换来的就是这种结果,让我自己联系电话09515672074,银川给我的回复说后台没有接到审批通知,并且让我再联系09515977282来沟通。 现在我想问,事情很简单,我就是需求修改国家企业信息公式系统主要人员信息,我是把申请说明提交给了石嘴山市工商局,你们的人员这样推诿,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我一问基本可以用三不知来说明,请问,这种修改国家企业信息公式系统主要人员信息是不是需要我自己亲自再跑一趟银川才能修改,还是需要我怎么做才可以修改?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8-05-28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反映我局行政审批分局工作推诿的问题,我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你公司2015年递交申请材料变更公司成员过程中,根据股东会决议,原来公司中蒋某4人的董事职务已免去,但系统中仍然有4信息这需要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平台的数据库中进行信息删除。因该系统信息修改权限在自治区工商局,涉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后台数据库的信息修改,审批程序繁琐,需要自治区工商局多个业务处室审批后才能进行修改。

反映的问题,我局行政审批分局窗口工作人员次与自治区工商局信息中心及企业注册处进行沟通协调,尽快处理好单位人员信息修改问题。

感谢你对我局行政审批分局工作的监督,我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窗口作风建设,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如对以上答复有异议,请你与我局行政审批分局联系,电话:2688725  2688723

 

 

 

 

回复时间: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