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百世快递!简直垃圾! 已办结

2018-06-09 09:26:54

百世快递把我的快递丢了三四天,都不打电话通知,主动问了才说快递员弄丢了!说是给我赔付,说完以后再也没有动静!再次打电话还是推脱,各种借口,满共没多少钱,处理了两个礼拜!今天打电话还是各种借口,什么快递员不在,快递员不知道哪个是我的微信,老板不在等等!我也不需要赔付了,我就想投诉他们!货弄丢了,还代签收,处理问题十天半个月处理不好,希望管制单位能好好惩治这种快递公司,谢谢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向相关企业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和批评教育。今后如遇类似情况,请您及时拨打该企业全国统一客服投诉解决,或拨打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电话0951-12305申诉举报,或向邮政管理部门予以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