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服务态度差劲 已办结

2018-06-22 11:24:10

投诉平罗县国税局沙湖分局办事人员,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差劲!!!!!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请赶紧去学学业务知识吧,一早晨一件小事都办不了!态度还极其差!!!如果是因为年龄大了就赶紧退休,别在这耽误大家的时间。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国税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06-22

平罗县 回复:

【国税局平罗分局回复】纳税人你好,首先感谢您对国税工作的支持。收到的您的投诉意见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对您投诉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分局工作人员当日需要做解除非正常户、税务处罚等工作,以上工作难度大、流程较多,故开展工作所需时间较长,所以耽误您的时间,在此我们深表歉意!鉴于您反映的对企业态度差等问题,由于信息有限,建议您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后,进一步为您调查处理,帮助您解决涉税问题。

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分局已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他工作人员,在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时要以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为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国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关心国税工作。

回复时间: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