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初级经济师什么时候考试 已办结

2018-07-19 21:50:58

你好我想咨询下初级经济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需要神马材料谢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 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442号文件规定,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9:00至8月3日12:00。在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nxpta.gov.cn)“网上报名”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系统通过“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报考人员需在2018年7月30日至8月3日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石嘴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黄河西街248号,老社保局一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过期将不再进行现场确认。

报考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并从事经济专业工作。

  2.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所在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学历证明。

报考人员须提交如下资料

1.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952-2012599。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支持!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3日

回复时间: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