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的二手车交易出票点 已办结

2018-08-16 13:16:03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提到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交易市场开票问题。我局近期再次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排查,自2018年7月28日起,除原有大武口区工人街石嘴山市二手车交易中心市场开票点外,新增惠农区南环路北石嘴山市顺运二手车交易市场、平罗县科技产业园区平罗县众力二手车交易市场、平罗县东环路汽配城平罗县杨天二手车交易市场、平罗县二闸桥头平罗县金通二手车交易市场等4个开票点。    2.交易服务费问题。2016年1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经自治区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自治区物价局结合市场竞争等情况印发了《关于取消、放开和下放部分服务价格的通知》(宁价费发〔2016〕4号),放开了旧机动车交易服务价格,废止了宁价费发〔2002〕188号文件,旧机动车交易服务费不再实行政府指导价格。经过排查,各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交易服务费均严格按照标准收费,即按照成交额0.4%-0.5%之间收取,不存在漫天要价或多收费问题。 上次本人投诉因种种原因使用了化名<赵向阳>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敬请谅解,与赵向阳本人没有一点关系。建议大武口的二手车交易出票点实行分户经营,分户出票。只有这样市场才公平公正公开。我们将继续关注

商务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提到的问题,我局已于7月底至8月份联合多个部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有关企业进行了整改。目前有关企业已经按照规定规范运行。

如您还有其他的诉求,请联系我局相关科室咨询。联系电话:0952-3812367。

回复时间: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