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聚才道公司是否合法!是否有集资牌照 已办结

2018-08-19 11:31:46

重庆聚才道公司,打着消费返利的口号,存1万每天返钱,5个月返完本金。按照3年66倍来进行返钱。很多人开始尝试,后来进行大金额投入。目前全国各地被骗的人数不胜数。据我查看,该公司法人和工作地并不是同一法人。意思就是公司,只是用聚才道公司这个壳。但是操盘手却是聚才道公司法人。说明这是有组织可以避开法律风险。现在这种高回报,高收益,的东西太吸引人了。建议领导进行暗访查处。

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

谢谢您的投诉咨询。经会同市场监督管理核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我市并未注册重庆聚才道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注册过1家重庆聚才道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1月已注销。由于您的投诉咨询未提供其他有用信息,如该公司具体经营场所等,导致我局无法开展暗访督查,请您联系2218454提供其他有用信息,便于我局协同其相关部门核查取缔该公司疑似非法集资活动。

回复时间: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