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清华街冰淇淋店在住宅楼下做烧烤炒菜 已办结

2018-09-15 20:02:54

我是清华街的住户,惠农清华街冰淇淋店在住宅楼下做烧烤炒菜,油烟污染环境影响楼上居民住户。现在住宅楼下不是不允许开餐厅吗?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09-17

惠农区 回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网友您好,2018年9月17日我局接到市级转办件,称“清华街冰激凌店在住宅楼下做烧烤炒菜,油烟污染环境影响楼上居民住户,现在楼下不是不允许开餐厅吗”,接到投诉后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营业执照名称为惠农区恋客冰淇淋一分店,注册号为640205600126572,注册日期为2018年6月5日,经营范围为饮料及冷饮服务、小吃服务(半成品加工)及其巧克力、蛋糕、干果制品零食***饮食服务/零售。食品经营许可证编号为JY26402030029654,经营项目为预包装食品,自制饮品制售(不含使用压力容器制作),热食类食品制售,发证日期为2018年6月8日。该店已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并在环保部门备案。今后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如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3325969。 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