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差旅报销 已办结

2018-11-24 17:05:19

前半年外出培训,pose机小票不慎丢失,由于时间较长,公务卡记录也已清楚,宾馆规模较小,存根也已丢失,这样能报销吗?或者不报住宿费,能报销培训费和其他费用吗?

会计核算中心 回复:

您好,您所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1、外出培训公务卡消费Pose机小票丢失,且财政公务卡管理系统中有消费记录的,报销时,单位需要出具情况说明;2、如外出培训食宿由培训机构承担费用的,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报销;如外出培训食宿自理,但未取得住宿费发票的,按照《石嘴山市本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暂行)》(石政办发【2014】35号)“第十五条 住宿费在标准限额之内凭发票据实报销。实际发生住宿费而无住宿费发票的,不得报销住宿费以及城市间交通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的规定执行。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952-2815659。

回复时间: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