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特种作业操作证 已办结

2018-12-08 10:12:17

1.操作证复审时 需要考实操吗 2.惠农区申银特钢请来外面培训机构(银川力合力拓)培训电工操作证 6月份左右交的初陪及复审材料 大半年了 到现在还没有下来 这个效率太低了 希望安监部门可以能够秉公执法 在初培和复审程序上 增加审核和效率及证件的真实性 谢谢

安监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相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1、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不需要实操考试,由于我区2016年3月建成电脑考试系统,因历史原因造成2016年3月份以前考试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没有信息的是需要实操成绩的。

2、按照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相关文件要求,具有培训条件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可在全区范围内自由开展培训工作,所以不存在外面的培训机构一说。经与培训学校联系申银特钢电工报名人员已于8月底安排理论考试,因同一期班还有一部分人员考试不合格,为方便企业在10月底又一次安排了理论补考。由于目前全区仅有自治区宣教中心1家特种作业人员的实操考试的考试点,考试日程安排紧张,培训机构申请考试安排时间较长,造成了证件未能及时办理。力合力拓学校已于12月初安排实操考试,本月即可以将证件办理完毕。如有疑问请咨询市安监局法规培训科电话:0952-2218589。 

回复时间: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