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态度恶劣,语气生硬。 已办结

2018-12-11 10:29:36

本人是金域华府住户,在12月11日上午10.30左右接到广电电话,针对宽带的使用问题询问本人为何不用他们的宽带,本人作为小区业主同时也是消费者有权使用任何运营商提供的各项服务,但广电这名男性工作人员在沟通到最后时语气十分生硬,连喊带叫,语气十分不客气,最后对方既然十分气愤的挂机,我试问主管部门领导,广电作为为百姓服务的收费部门,怎么能出现这样的工作人员,我花钱还要买气受,在提倡和谐共赢的社会生态体制下,居然威胁本人如果不继续使用广电的宽带就要强制性掐断本人现在正常使用的电信宽带接线?是何道理,什么时候广电也形成一手遮天的霸王条款了?作为广电的一名工作人员还不如街边的小商小贩有素质,恳请主管部门领导给本人主持公道。

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首先对您投诉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歉意!用户选择使用哪家运营商的网络是用户的权利,再次感谢您对广电网络的支持,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951-962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