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任性而又迷失的公交,你的站台究竟在哪里? 已办结

2019-01-04 19:15:16

大武口到崇岗的公交自从2018年12月25日转给善道公司后,可谓问题不断,每天在任性的改革中,以前私人经营时每天发8趟,现在只发4趟,而且昨天又全天没发,今天下午又通知乘客在崇岗的终点站改在汝箕沟收费站前面的三叉路口,让崇岗走大武口的从1月5日起全部在那坐车。这一决定不知是哪位拍脑袋决定的,崇岗走大武口的基本都在煤卡子以内,让从天桥到卡子内的全都每天小跑步去到几里外的站台坐车,请问国家的公交车是服务于民还是民服务于公交车,如果说是立交桥的1号卡子处的限高杆所致,那完全可以给交通部门沟通而且是上属单位完全不存在沟通难的问题,何况在3号卡子已跑了10天多了,究竟是谁在把为民的公交任性的当作使性子的工具,我们需要的是真正为民服务的公交,如此任性而又矫情的公交不要也罢!

善道集团 回复:

由于在110国道崇岗镇农业银行路段设有限高杆,我公司公交车无法通过。经请示交通主管部门同意,在煤管站(3号)限高问题未得到解决前,我公司应急106路公交终点站暂调整到汝西收费站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