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市奇石山滑雪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19-01-07 10:18:22

于2019年1月6日我们一家三人去滑雪场游玩。从滑雪场入门到滑雪场地一路上,没有工作人员引导,没有看到明确的安全及危险提示导语。包括上行的电梯处也没有安全防护及安全提示。我们拿着票券自行找到工作人员,我们选择玩雪地转转,四根简单的麻神连接着四个轮胎,轮胎圈周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们俩个家属被安排坐上轮胎,另一位家属没有参与游戏,站在一边,此时工作人员未予以安全提示告知,没有指出游戏安全范围及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在没有确保游客安全的情况下打开电机运行,旋转速度非常快,随着轮胎的旋转,麻神被拉长,导致坐在轮胎上的游客与站在旁边观看的游客相互撞击,导致被撞击游客5根肋骨骨折。作为我市旅游区域的地方,这样缺乏安全管理的单位,把游客的人身安全置于何地?天天强调十大安全目标,真的做到了吗?作为受害者,我内心十分愤怒。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重视并积极处理。

旅游发展委员会 回复:

     游客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委高度重视,于1月9日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华夏奇石山景区滑雪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以书面形式进行了反馈,要求景区增强安全意识,增加安全警示标语,在雪地作业区域增设防护隔离设施,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必须在3日内整改完毕。对于游投诉情况,要求华夏奇石山景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时与您沟通,做好医疗救治和保险理赔工作。

回复时间: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