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事业单位车改 已办结

2019-01-16 15:49:12

请问我市事业单位车改方案出来了没有?现在传着说事业单位车改只是管理岗有车补,专技岗没车补,是否有这回事?请给予明确答复为盼!

发改委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对石嘴山市本级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关心!

《石嘴山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已以石党办综〔2018183号文件印发执行,目前各事业单位正在制定本单位车改方案。

《石嘴山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人员范围为所有原符合公务用车配备条件的岗位和人员,目前按照报销公务交通费用保障公务出行的岗位和人员原则上维持现有方式”。针对车补问题,原则上保障区范围内管理岗采取发放公务交通补贴、专技岗采取报销公务交通费用或其他符合规定的社会化方式保障公务出行,是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需根据单位车辆编制、取消车辆数量、运行成本等情况,在节支的前提下确定。

如有具体问题,请致电市车改办咨询,联系电话2218380

回复时间: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