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公检法单位下去公务出行下去办案都有警车保障为何还发的车补,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如何发放车补。 已办结

2019-01-21 16:14:17

请问按照事业单位车改,工勤岗位发放车补吗?公检法机关下去办案都坐的警车办案,包括派出所民警都是,请问按照事业单位车改,工勤岗位发放车补吗?公检法机关下去办案都坐的警车办案,包括派出所民警都是坐警车办案,没有开私家车办案的,为何他们还有车补,这样对于没有车辆的单位是否不公。警察办案,公务出行没有开私家车办案的,为何他们还有车补,你们可以调查一下去,这样对于没有车辆的单位是否不公。请给予客观答复,谢谢。

发改委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石嘴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石党办201634)明确“改革后,保障区域内普通公务出行方式由公务人员自行选择,实行社会化提供,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侦查、办案、监察、稽查、税务征管等公务用车属于执法执勤用车,不属于普通公务出行,可按规定保留执法执勤用车并严格配备在一线执法执勤岗位。

《石嘴山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石党办综〔2018183号)明确人员范围为所有原符合公务用车配备条件的岗位和人员,目前按照报销公务交通费用保障公务出行的岗位和人员原则上维持现有方式工勤岗保障区范围内采取报销公务交通费用方式保障公务活动出行

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市车改办咨询,联系电话2218380

回复时间: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