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惠农区电信局至今十多天了不给答复 已办结

2019-01-21 19:20:24

我于2016年在惠农区电信局办的宽带到2017年我的店搬迁到另一个地方营业,我就另申请了一个电信宽带,过后我就去惠农区电信局注销2016办的宽带,工作人员说我欠99元的网费交了才能注销,于是我就交了99元,工作人员出了一张票说好了这样就注销了,可是今天电信局人打电话说让我注销不用的那个宽带,我就奇怪了已注销了,怎么还让我去注销,于是我就去电信局一查说我欠四百多元的费,说我没有办理注销,只是改了套餐,还说我在2018年在农村信用社交了20的宽带费,我从没有在信用社交过一分钱的宽带费,这20元的费难道是飞到上面了,再说我一个店里用两个宽带吗,从2017年到现在电信局只给我今天打了一次电话通知我,我家里到店里都用的是你们的宽带已有好多年了,所有的电信客户都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他们这样欺骗自己的衣食父母,这样让客户以后怎么相信电信公司吗,我的身份证号640211196706280515.电话13895023512,请电信公司的领导彻查此事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1-2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答复】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惠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区工信局已联系惠农电信分公司进行调查、协调,电信公司已经与您个人取得联系,通知您尽快到营业厅解决问题。在此,若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与惠农区电信客服联系(0952-3318131)。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