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惠农区活力健身游泳套会员钱,泳池迟迟不开,一拖再拖 已办结

2019-01-23 13:05:25

石嘴山惠农区活力健身在前面便收取会员费说是去年中便开起泳池,结果至今为止迟迟不开,各种借口一拖再拖,会员群也被解散,百姓利益被无端伤害,希望有关人事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1-23

惠农区 回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如下:2019年1月23日,分局接到消费者投诉件,反映“石嘴山惠农区活力健身游泳套会员钱,泳池迟迟不开,一拖再拖”问题。 接到投诉后,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联系游泳馆负责人,并且多次督促游泳馆尽快解决设施问题,进行营业,但是游泳馆没有取暖设施,现在暂时无法营业,如果消费者想要退款,建议消费者走诉讼程序。 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如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7680288。


回复时间: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