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请给个确定的回复 已办结

2019-02-13 05:58:35

一,关于有道公司诉求的处理结果,出来了吗,这都多长时间了,你们踢给善道,让善道领导做决定,如果这样,那投诉给你们的有啥意义。善道领导做决定是不是可以不符合国家规定,只考虑领导个人利益?你们给个话,到底你们负责查吗?如果你们不查,大家自会找到帮助员工的公正单位部门。请你们别耗费大家时间! 二,有很多领导是为了得到更多个人利益而活。国家有专门暗查领导作风的部门吗,举报电话多少

国资委 回复:

市国资委关于市善道集团有道渡运公司
职工在议政网反映问题的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委已督办善道集团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民族团结奖的问题。善道集团已安排有道渡运公司于2019年1月份对2018年下半年民族团结奖进行了发放。
  2.关于高温补贴问题。近期,有道渡运公司与市气象局联系核实2018年度超过35摄氏度的天气数,计划按照相关规定对确属露天作业或工作场所无降温措施的员工进行补发。
  3.关于拆架桥费的问题。因拆架桥属于正常工作内容,发放拆架桥补贴与国家政策不符,今后不再发放。
  4.关于加班费的问题。有道公司已对存在加班的员工安排补休,对确属无法安排补休的岗位人员,给予货币补贴。
  5.关于公休的问题。对2018年未休公休的员工,有道公司已在2019年冬季停桥期间给予补休,个别因工作需要还未补休的员工,计划在今年上半年补休到位。
  如果还有疑问,请直接联系你公司或善道集团。

回复时间: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