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建议在有孕妇的岗位设立“孕妇窗口”牌子 已办结

2019-02-27 09:51:30

今天去政务大厅二楼12号规划窗口办事,发现窗口人员是孕妇,桌面上却没有“孕妇窗口”类似的牌子,这样感觉不够人性化,因为去办事的群众不一定都是心情好的,万一有些群众带着气去办事,又没有发现窗口服务人员是孕妇,办事群众冲动之下做出什么不当行为怎么办,建议政务大厅在所有的孕妇所在窗口设立明显的“孕妇窗口”牌子,以彰显人性化管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建议在有孕妇的岗位设立‘孕妇窗口’牌子”问题已收到。首先,感谢您对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务服务大厅是市政府各部门为企业、群众办事的阵地,以服务企业群众为宗旨,因此窗口人员的礼仪、服务态度、着装、业务能力等各方面都有较高要求为了体现人性化管理减少窗口孕妇工作者的工作量我中心及时与大厅各窗口首席沟通,建议将负责窗口工作的孕妇调回原单位或后台办公避免意外事情发生。同时,为保证大厅窗口工作正常运转,要求各窗口单位选派业务骨干接替窗口孕妇工作,以便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大厅工作的关注、支持以及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关心!

回复时间: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