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违反行政规定向违法污染企业供电 已办结

2019-02-27 22:27:50

潮湖沙场张*录沙场被中央环保巡视组、中央回头看、国务大督察多次点名要求地方政府取缔恢复原地貌,但是至今还有多处建筑未拆(经市规划确定无审批手续)系违建,究其原因竟然是供电局还在给这些违法建筑供电赚钱,而拒不履行长胜街道与国土局于2018年12月25日联合印发的编号:2018第11号《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占用土地上建(构)筑物及其它设施断电的通知》给供电局限收到后7日内停电。还与政府讲条件啥时拆就啥时给停电,使政府执法进度大受影响,没想到这电老虎跟本不把政府放眼里。 综上,请市供电公司领导重视行政执法工作,积极按通知履行停电职责

供电局 回复:

用户您好,接到信息后我公司立即进行情况核查。2018年12月份在接到《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占用土地上建(构)筑物及其他设施断电的通知》时,即和通知送达人进行沟通说明:我公司与该户签订供用电合同无法单方面终止供电。如因此原因需对该户进行断电,则需要长胜街道办牵头进行联合执法进行停电。在长胜街道办确定在联合执法时间时,石嘴山供电公司会积极配合进行。后期一一致没有接到联合执法拆除通知。另外在接到通知后,我公司对张*录沙场用电现状进行检查,该户现安装有50kVA专用变压器一台,主要用于1个垃圾场、周围树木浇水、照明用电,其生产用电在2017年6月份已停止供电。

      目前就您所反应的具体情况正在与长胜街道办进行沟通,待确定后再和您联系,请您留下联系方式便于答复!

回复时间:2019-03-06